Deeeeeeeer

【谭赵】于是05

作业多到想死。。。。

初二狗表示想哭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
正文:

窒息感。

赵启平是因为这个惊醒的,费力地喘着气,窗外还是一片黑暗。

赵启平就这样坐了一会,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打开手机,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手机,凌晨四点。手机的光打在赵启平苍白的脸上,而这张脸的主人面无表情。赵启平点开了微博,既然睡不着就刷刷微博吧。

他刚刚回国不久,一回来就开始忙工作,朋友也只有仅仅几个还有联系的朋友。

赵启平从小到大都是校草,朋友当然不会这么少。而现在呢,因为自己出国太久了没有了联系。真的是无聊时方恨朋友少啊!


Fuck.赵启平骂了一声。一点开微博,全都是关于谭宗明的,什么
“史上最帅总裁”啊,“论成功的男人应该是怎么样的”,“深扒盛煊总裁的秘密”,“八一八商业大鳄的前任都有谁”等等之类的,无非不就是一群一天只会幻想着“霸道总裁爱上我”的小女生和拥有着一颗不死的春心荡漾的阿姨粉在犯花痴。切,有什么好稀罕的,不就一中年发福老大叔嘛,那一颗大头就可以压死你了。

赵启平思来想去,不对啊,我为什么要这么上心阿。无聊,又按下了电源键,把手机扔在了一边。

烦,想喝酒。

虽然不想承认,其实他想谭宗明。赵启平的眼开始有点红肿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随时呼之欲出。爸妈也不要我了,赵启平想着。他记得他向爸妈坦白了自己的性取向后,爸的那一句“混账”,他是被赶出来的,他们说,就当没有他这个儿子,让他不要丢他们两老的脸。

他还记得妈对他说了一话:“早知道你这样,当初我何必辛辛苦苦地生你出来,造孽啊。”

“你走,不要再回来了,我不想见到你”

“妈,”

“滚,不要叫我妈,我不是你妈。”…………

他再次打开手机,打开音乐,点下了播放键。

My love's go humor
我的爱人十分幽默

H's the giggle at a funevd
但他却在他的葬礼上轻笑

knows every body's disapproval
知道世人容不下我们

I should've worshiped him sooner
我应该早点开始朝拜他

If the leavens ever didapear
若天堂果真传达过圣言

He's the ladt true month piece
那他定是最后无真言的传达者

Every sunday's getting more black
每周日都更阴暗一分

A fresh poison each woek
每周多一味新鲜的毒药

We were bron sick you heard them say it
我们生来“变态”你应该听说过的吧

。。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的,强烈推荐这首
《Take Me To Church》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