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eeeeeer

【楼诚衍生/杜方】小短文一篇


        除夕那晚,杜见锋表示非常不开心。。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杜见锋原本已经计划好与方孟韦的二人世界,但是方孟敖居然也来了,打着来看弟弟的名义一直跟杜见锋做对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三个人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春晚,方孟韦坐在中间,杜见锋在左,方孟敖在右。

       杜见锋把右手搭在方孟韦的右肩上,向方孟敖投去一个嚣张的眼神,宣示着自己的主权。

       方孟敖回了一个白眼,现在他的白眼已经翻得炉火纯青了。

       方孟韦心知肚明,哎,怎么越老的人活得越像小孩。方孟韦不做声,继续装作专心的样子看春晚,春晚才刚开始没多久,正进行到胡歌和王凯唱《在此刻》。

突然方孟韦的手机响了,三条信息,全是谢木兰的:

         (   小哥,快点进这个群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1359*******〉帮我一起骂战。)

     (      什么靖苏大法,我不管,反正我就挺楼诚,拆我楼诚皆狗带。)

       (   小哥,进群记得把马甲改成“楼诚大法无限好”。)

       方孟韦看完后无限蒙逼,这是什么。。。。我才没有这个功夫。他身后的两个男人还在暗战中。方孟韦叹了一口气,这年头谁都得罪不起啊。给木兰回了一条信息,说自己手机卡,就不进群了。

        正巧这时方孟敖去上厕所,方孟韦便挨着杜见锋,挨在杜见锋的怀里,捏着杜见锋的手指,开口道:“我大哥人就这样,你不要老是跟他斗气,这样我很尴尬。”杜见锋一听,立马认怂了:“得勒,孟伟说什么都对,我听孟伟的。”“真是的。”方孟韦嘟起了嘴,脸上泛起了两朵红晕。哎,我家孟伟真可爱,杜见锋想,心里泛开了花。

        方孟韦抬头快速地吻了一下杜见锋,红着脸说了一声“新年快乐”。杜见锋回了一个绵缠的深吻,“新年快乐,我的小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刚从厕所里出来的方孟敖表示想回家。〈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(⊙o⊙)〉〈( •̀⊿•́)ง110我要报警了!这里有人虐狗!〉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