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eeeeeer

【谭赵】于是0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.눈_눈您的好友【腐女·秘书】已上线

         赵启平躺在床上,望着一片漆黑的天花板。他有些迷茫,不,是前所未有的迷茫。他忘了见到谭宗明的时候,他的心漏了一拍;他忘自己与谭宗明在车内吻了多久;忘了自己如何恢复理智推开谭宗明;忘了自己有多么狼狈地逃走......

        他推开谭宗明后,车内再次陷入了沉默的气氛,他望向车窗外,他想逃避,逃避谭宗明的眼神,他很清楚地知道他们俩之间是不可能的,再也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    谭宗明一直望着他,他的发丝稍稍有些凌乱,微微翘起的小卷毛,在谭宗明眼里却分外可爱,美好又完美。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手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住在哪?这么晚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谭宗明打破了僵局,吐出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回去。”赵启平拒绝了谭宗明这个请求,“你喝了酒,还是找一个代驾吧。开门,我要下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谭宗明还是开了车门,赵启平依旧面无表情地走下车,只留一个越来越远的、越来越模糊的背影给谭宗明,连头也回,一直加快着速度。谭宗明坐在车内,望着赵启平的背影,像是落荒而逃,透着无助与悲凉。谭宗明握紧拳头,用力向方向盘打去。启平,这一次我会抓紧你的手,至死不渝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谭宗明打了一个电话给家里的司机,叫他来接他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还有一个人,没错,就是谭宗明的秘书,在三更半夜这个最适合一个美容觉的时刻,她被老板的一个电话吵醒了。嗯,她的心里在那一瞬间吐槽了谭宗明数百遍。。。万恶的资本家。。。。简直就是压榨。但是秘书一听到完成任务有奖金,立马两眼发光,万恶的金钱我来了。那个任务就是查一个叫赵启平的人。秘书小姐表示:OK.简直so easy.

      但是,当她看到赵启平的照时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她的内心瞬间澎湃起来:果然,老板叫我来查他绝对没有那么简单,难到。。。不会把。不一定,也有可能。对,就只有这一个解释合理。果然,帅哥都是有男朋友的。作为资深腐女的我瞬间神清气爽,能量爆棚,我还能再战五百年。(눈_눈您的好友【腐女·秘书】已上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走肾风盛行,我还是跟一下时尚的潮流吧【我也真是哔了狗了→(U・x・U)】

说实话我昨晚梦到了小赵同学,在梦里,我激动得跑了上去,可是突然出现了一个老坛,。。。。。对,他们俩当着我的面进行了一个爱的抱抱。。。。。瞬间感到有人在虐狗。。。。。【555...宝宝心里苦....】【( •̀⊿•́)ง110我要报警了!】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