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eeeeeer

【谭赵】于是03

3.突如其来的吻
        谭宗明一直紧紧地抓着赵启平的手,拉着他走出了夜店,直往着他那一辆法拉利。“谭宗明,你到底想干嘛?”赵启平生气地说道,并挣扎着想摆脱谭宗明的手,他的手现在被死死的抓着,疼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谭宗明从裤袋里掏出车钥匙,按下解锁键,用力地拉开车门,粗鲁地把赵启平推进车内, 自己又疾步走另一边,上了车。谭宗明一上了车,就立刻把车锁上了,他怕赵启平再次逃走,从他身边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狭隘的车厢内,这两个男人,两个曾经的情侣都沉默了。这种气氛大概持续了有十分钟,赵启平先开了口:“我刚才很吃惊,之间的距离没想到你和我还能再见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你当然很吃惊,说明你七年前就已经打算好不再来见我,原来你是这么负情又自私的人,”谭宗明回道,你真够绝情的,都用上“你和我”三个字了,一下子拉开了我们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 赵启平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,思考了许久,说道:“我要为当年的事跟你说声对不起,当年我走得太匆忙了,没来得及跟你道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当年为什么要执意跟我分手?”谭宗明说出了这个困扰他七年的问题,为什么,你为什么要离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能去美国留学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机会,当年我好不容易得到了那个机会,我是不会放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仅仅这个原因就足以让我们分手?我不相信这么简单。你知道我可以到美国陪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你不会,那时你的公司刚上市不久你根本没有那个时间了来两地跑。而且,你知道的,我说过距离就是一切爱情的杀手。与其浪费时间等待爱情枯萎,还不如麻利地一刀两断,不是吗?”赵启平说道后面时,嘴角莫名地勾起了一个狡猾又邪魅的弧度,他很享受给每一件事或物下定义的过程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你为什么又回来?”谭宗明绝对不会善罢甘休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这次回来是因为我以前在复旦的师兄邀请我回来到他们医院工作,所以说我这次回来是因为工.....唔.....唔....”赵启平刚说到一半,自己的嘴就被谭宗明的嘴堵上了,谭宗明强势地用舌头撬开赵启平的贝齿,深入赵启平的口腔内。赵启平的口腔内现在满是香槟的味道,他被谭宗明吻得七荤八素的,胸口有点闷,喘不过气来。他原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包括感情。可是现在他既然不想反抗谭宗明的亲吻,甚至有点享受,而且他的下身起了反应。他的余光也发现谭宗明也撑起了小帐篷。。。他的大脑现在一片空白,脸上一朵红晕,连耳根子都红了......(๑乛◡乛๑卡在了奇怪的地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字数不够,选择来凑。。。【_(ÒωÓ๑ゝ∠)_看我颜艺的一趴!】

好了,现在有两个选择:

1.直接上肉【(ノ°ο°)ノ前方高能预警】

2.小赵同学临阵脱逃,谭大鳄蒙蔽【什么鬼= =ㄖㄙㄖ‖】

各位客官请认真选择回复我。【( •̀⊿•́)ง110我要报警了!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