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eeeeeer

于是 01

   本文简介:七年前,小赵同学和谭大鳄已经是情侣了,后来因为小赵同学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放弃了他们之间的爱情。现在,命运又让他们再次重逢,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?
  注意:人物严重OOC

正文:
         爱情就像乘法只要一方为零结果就为零。
所以,把一切都清空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七年前,赵启平一声不响地远赴美国留学,扔下了一切,扔下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谭宗明当时听到赵启平走了的消息是崩溃的,这一天还是到了。
那一晚,他灌了自己不知多少杯酒,醉了就忍不住地放声大哭,酒醒了,已是泪流满面,又开始不停地给自己灌酒,任由酒精一点又一点地淹没自己的意识。他是第二天早上被秘书发现送进了医院,醒时,终究发现这已是物是人非了。他开始变得对爱情冷淡起来,赵启平是他心中的一道伤疤,轻轻一碰便血流不止,露出丑陋的伤口。他身边从不缺俊男靓女,他换了一个又一个的伴侣,也仅仅只为了满足生理需求罢了。
       “好,我知道了,你给我继续密切关注对手接下来的动作,有消息,立即跟我报告,”谭宗明望着落地窗外的黄浦江从容不迫地吩咐电话那头的秘书,“好了,就到这了。”挂掉电话,他继续望着窗外,不由得谈了一口气,七年前的今天,是他离开的日子。
       随后,他又转身走进卧室,换了一身休闲服,拿起一串车钥匙,走到停车场里他的新宠——一台蓝色法拉利那,是人都知道晟宣的老板谭宗明爱车如命。其实他心里清楚他是因为赵启平也喜欢车,该死,怎么又想起他。赵启平,为什么我无论付出了多少努力都忘不了你。赵启平,你在哪。赵启平,你过得还好吗?
        如何时间能淡忘一切,我想忘了你,可是我做不到,因为你是我无法戒掉的毒,离开得越久,毒瘾就越深。我不能失去你,就像鱼儿离不开水,一旦失去,剩下的也只是无限的消亡。我开始厌倦了形式,这种消亡史。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