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eeeeeer

【杜方】一篇小短文


       “奶奶的,这鬼天气热了,还让老子在这等那个什么少爷,团长脑子是不抽风了。”杜见锋一边抱怨一边慵懒地靠着车子。今天无缘无故地被团长骂了一顿,还被派来接一个从北平来的少爷,一听就知道是一个纨绔子弟,害得老子我在火车站门口傻等。听说他老子是团长的老朋友,奶奶的,还不能得罪,真倒霉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你好,请问你是吴团长派来的吗?”一个清瘦的青年走到杜见锋面前问道。杜见锋还想骂几句脏话的,但是一看到对方的脸就呆住了。瞧瞧这清秀的眉目,高挺的鼻子,嫣红的薄唇,妙啊,真是妙啊。光是这一双含水的鹿眼就完全吸引了杜见锋。“是...是...是啊,”杜见锋现在还想抽自己几巴掌,怎么能在关键时刻口吃呢?还要当着他的面。“我...我叫...叫..杜..杜见锋,你叫...叫.什么...名字?”
 
        青年露出一个友好又无邪的笑容,“你好,我叫方孟韦,很高兴认识你。杜见锋咽了一口口水,太好看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杜见锋开启了他的追妻之路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烟酒脏话,脾气太差,所幸你来自远方,未从听及我的过往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