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eeeeeer

无题 小短文一发

    睡不着,更一下文,新人写文,有点渣。。。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正文:
     这世间,太少的相濡以沫,太多的相忘江湖......
     其实承诺并没有什么,不见了也不算什么,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归宿,我们学着看淡,学着不强求;学着深藏,把你深深埋藏,藏到岁月的烟尘企及不到的地方……
      人有时候,总在失去时才后知后觉,一些人,一些事,以为只是生命中一抹浮云,以为可以从此相忘于江湖,却在别离之际发现,那些过往原来早已扎根在心底,拿不掉,抹不去。
     几米说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,我不喜欢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,我喜欢上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,我却爱上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走的太快,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错过了泰坦尼克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错过了一切惊险与不惊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还要继续错过。
      爱情并不是像无数情侣口中那么坚固,反而,它是无数残酷的事实所表现的那样脆弱。错过终究是错过,错过了一切,便也错过了你。
     谭宗明温柔地看着身边早已进入梦乡的赵启平,他的爱人。谭宗明忍不住伸手含情地抚摸爱人的轮廓,又心满意足地把爱人拥入怀里。幸好,我没有错过你,幸好,你在我身边。我们相遇在彼此最好的时刻,不多不少,刚刚好。

评论

热度(9)